fbpx

新莊推案量縮價漲 熱銷公園宅挑戰6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區內擁有頭前、副都心、塭仔圳重劃區的新北市新莊地區,房市推案量一直高居不下,去年推案量已達3743戶,是近十年來的次高量,但今年至今卻僅推出1400餘戶,推案量尚不及去年4成;也因供不應求,線上多數建案都賣得很不錯,整體銷售案量已逾170億,為新北市熱銷區之一。

新莊今年熱銷的建案有「國鉅富」、「龍譽天藝」、「陸江蒔莊」、「國美青玥」、「長虹PARK32」等案,上述建案不是賣超過八成,就是全數完銷,且單坪房價幾乎都站上5字頭,若是面公園戶別,更有6字頭的成交價位。

新莊推案量縮價漲 熱銷公園宅挑戰6字頭
海研A3光點官網外觀

也因為新莊區建設多、潛力條件佳,房市買氣暢旺,近期又再新推出一批新建案,計有「海研A3光點」、「榮馥大院」、「富都新向」等建案;其中「海研A3光點」位處知識產業園區內,正對6300坪福慧都會公園,且距機捷A3站不遠,加上主力規劃15~30坪小坪數產品,單週人氣相當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莊推案量縮價漲 熱銷公園宅挑戰6字頭
富都新向官網外觀

而「榮馥大院」全案採先建後售,位處舊市區地段,緊鄰榮富國小,距中平國中亦不遠,全案289戶規劃市場上最夯的2、3房產品,由於附近久未推案,具有不少潛在客戶,因此單週人氣超過百組,是近期新莊的高人氣建案之一。

富都新向」則位於推案量更少的下新莊地區,屬危老建案,總共才規劃65戶2、3房產品,且基地就在丹鳳國小旁,距捷運迴龍站也不遠,因此初期銷售反應相當不錯。

未來新莊還有「亞昕森中央」、「中悅檀悅」、「寰宇一號」、「益通思源路案」、「茂德福壽街案」、「百邑富都匯」、「新莊科達花園」、「河成自立段案」、「宸熙中正路案」、「全坤中環路案」等建案待推出,產品除了一般的2~4房外,還有百坪豪宅及商用辦公室、店面,推案產品相當多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