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里台北港再開新案 單價35萬起

【文/住展房屋網】屬大台北房價低檔的八里區,近年房市表現都頗為暢旺,價位也從單坪20出頭漲至近30萬(結算至4月平均價已達29萬/坪),目前八里除了本地客及鄰近區域在購買外,遠至中、永和、新店,甚至外縣市客戶都有,以至於一些新的個案廣告都撒的非常廣。

目前區內除了稍早人氣案「龍井天朗」外,「春城台北港」、「關渡左岸-勤樸天闊」詢問度也十分熱絡,雖然近期因疫情升溫的關係,來客量有減少,但成交量仍有一定水準。

春城台北港」近期將正式公開,訂價為35~39萬/坪,目前是台北港特區周邊新高,產品規劃25~44坪2~3房,另有事務所及店面單位,公設比僅31%;近期廣告大量曝光,指名度相當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八里台北港再開新案 單價35萬起
春城台北港外觀

公園、水岸旁產品 銷售熱度高

龍井天朗」稍早開始簽約,由於之前龍井建設在八里已有業績,且頗受好評,加上這次地點有面公園的條件,目前銷售狀況頗佳,行情也都在3字頭,區域客成交比例高。

關渡左岸-勤樸天闊」也具有特殊優勢,目前龍米路沿線除了水岸住宅外,「關渡左岸-勤樸天闊」算是一般產品的代表,加上有著低總價(498萬)、具溫泉等條件,詢問度至開案以來都十分熱絡。

八里台北港再開新案 單價35萬起
關渡左岸-勤樸天闊透視圖

雖然疫情目前仍未來趨緩跡象,但八里此區屬於大台北的低價位置,以受薪階層來說仍屬於較親民買房區域,目前所知尚有大新田、麗寶、陽億等多家建商將評估推案,八里房市看來還會持續熱鬧下去。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