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土城暫緩大案籌備 市區小宅同步潛銷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土城區整體房市雖受到疫情影響,整體人氣下滑,但房價似乎毫不鬆動,各案銷況依舊穩定進展,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在近期推案方面,暫緩發展區、市區、運校重劃區都有新案悄悄籌備,其中暫緩發展區將有2宗量體超過50億的指標案,包括新潤興業「新潤心城Ⅱ」以及馥華集團「馥華之丘」,預計6~7月公開。

市區則有小宅案已搶先進場醞釀,為咊暘建設「咊暘城中央」,基地鄰近日和公園、日月光廣場、捷運海山站不遠,規劃68戶,為20~25坪均2房產品,強調雙面採光,因市區許久沒新案推出,目前已吸引不少客戶預約。

土城暫緩大案籌備 市區小宅同步潛銷
咊暘城中央接待

運校重劃區新案多 Q3陸續進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往西,運校重劃區也有多宗新案籌備中,包括新潤、德友、丞石、力璞機構等業者,其中部分已釋出預告帆布,不過推案時間可能再往後一些,預估在今年Q3陸續進場。

至於其餘建案動態,上市公司大同集團百億案「大同莊園Ⅲ」成交行情已突破6字頭大關,相當驚人,目前A、B棟已銷售逾半,稍早開放C棟,即便目前疫情嚴峻,配合著現場高規格防疫接待中心,整體人氣依舊火熱;而同為上市公司-皇翔建設「皇翔芊樾」銷況也不遑多讓,主打區內少有的鑽石級綠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規劃,表現亮眼,前期建案「皇翔芊翠」現階段也剩最後2戶2房(頂樓戶)。

土城暫緩大案籌備 市區小宅同步潛銷
大同莊園III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