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泰重劃區供給不斷 舊市區驚現新案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推案熱區之一的新泰塭子圳重劃區供給持續不斷,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除了剛進場潛銷、丞石建築團隊的「閱讀台灣」外,知名建商-華固以及宏國事業新案「華固莊田路案」以及「宏國新泰案」接待中心也都在如火如荼搭建中,估計今年Q3會相當熱鬧。

重劃區這波公開的新案為碧瑤機構(掛翰鴻建設)「碧瑤菁品」,基地位處角地,鄰近65快速道路,規劃101戶(含5戶店面),為23~36坪2~3房格局,標準層7併設計,強調EPS國際認證制震宅(於2~11樓設置制震器),原則行情價站穩5字頭。

新泰重劃區供給不斷 舊市區驚現新案
碧瑤菁品接待

興榮推都更宅 基地近學區、機捷

另外,舊市區稍早也出現稀有的新面孔,為興榮建設投資興建,案名「輔大院」,屬都更案,基地鄰近輔仁大學、明志科技大學,距離機捷A6站(泰山貴和站)不遠,規劃43戶(含4戶店面),為22~35坪2~3房格局,標準層3併設計,醞釀時期已吸引不少客戶詢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泰重劃區供給不斷 舊市區驚現新案
輔大院接待

至於其餘建案動態,指標案「新潤潤見築」表現亮眼,目前全案已銷售逾8成,2房產品完售,現階段主力為30~40坪3房;學校預定地旁的「文華閱」憑藉著均4字頭的區段親民價位,銷售反應也相當不錯,目前釋出廣告價促銷(2房總價988萬起,需另購車位)。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