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重銷量佔新北四分之一 首購大舉入侵

文/住展雜誌

三重在去年房市熱況己不是新聞,到底有多熱絡?2023年新北市預售屋共售出20574戶,三重區就達5264戶,等於新北市成交4戶預售屋就有一戶來自三重。

潤泰峰左岸 結構體

總價控制得宜 自住、置產攏總來

三重區域內又以二重重劃區、二重地區的個案最為聚集,這個區段的銷售量佔了全三重6成7,一來重劃區可開發土地多,二來有捷運、第二行政中心等題材,建商規劃產品也多符合主流的30多坪內,主力總價壓在2000萬內,不論是對自住客或是偏置產型的買盤都能接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熱銷代表案除了知名的「都廳大院2」外,還有「冠德心天匯」、「潤泰左岸生活」、「潤泰峰左岸」、「風華雙城匯」等,有些案子不費心思在廣告曝光,依然有客戶主動詢問,大致預算在1500~2000萬的客戶,不乏都會來此逛逛,來客客源相當廣乏。

甲山林市政官邸3號 基地

國泰、甲山林、寶石 2024各自精采

雖然春節前後,來客反應稍因節慶干擾,但回升快,整體銷況還是好過北台灣許多區域,接下來包含二重重劃右岸的三重段、左岸的五谷王段,以及捷運先嗇宮、三重站周邊都有新案登場,包含「甲山林市政官邸3號」、國泰三井合作的「RIVER PARK」、「寶石睿岳」等指標案,十分具話題性。

寶石睿岳 結構體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