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店指標案熱銷 行情上看8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新店區眾所矚目的市區百億指標案「合環LANDMARK」公開,果然不負眾望,在公開不到一個月的短暫時間全案銷售已突破7成,表現相當亮眼,除了地段外,知名建築團隊,合環機構、大陸工程、日商大林組三強聯手也是熱銷主因,房價更是上看8字頭,頗為驚人;另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稍早另一宗百億指標案「大坪林ONE」建照取得,人員已進駐主接待,估計短時間內也有機會開出紅盤。

而明年初,推案主舞台會回到央北重劃區,率先公開的為國美、德杰建設合建案「國美德杰中央新村II」,規劃236戶(含7戶店面),為22~43坪2~4房,另有60坪合併戶,標準層5~7併設計,強調建商品牌外,同時也承襲一期的飛簷建築風格,潛銷期已累積逾500組客戶預約,詢問度頗佳。

國美德杰中央新村 II接待。

接著宏國關係事業-瑞陞開發的新案「宏國大央北」也剛拿到建照,待接待中心完工後即會正式公開,規劃151戶,為28~42坪2~3房,另有70坪合併戶,強調日系建築-日本丹下建築,另具水岸景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舊案動態,央北重劃區、華潤建設「禾禾好好」代銷撤場,由建設公司業務部進場處理餘屋,目前可售為34坪3房以及店面戶別;同區,上市公司-宏普建設「宏普中央公園」銷售達尾聲,現階段主力為3房低樓層戶別,預計明年初將開始潛銷系列案No.2「宏普Garden Park」,正式公開預計在明年農曆年後。

宏普Garden Park籌備處。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