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洲五股泰山供貨少 房市銷售穩健

【文/住展房屋網】去年新北市推案量達到3萬餘戶,是近十年來的新高量,不過泰山與蘆洲兩區,去年卻僅供應了449戶及179戶,供給量明顯偏少,但也因此其平均銷售成績都有逾八成的好成績,像「明日城2-迎家特區」、「新潤A5」、「武泰臻愛」、「京雅苑12期」、「茂楷得勝」等案,住家戶別幾乎都已完銷,多數餘屋為辦公產品或是更高總價的店面。

新潤A5官網外觀。

另外,挾在蘆洲與泰山之間的五股區,每坪平均房價只約33萬,明顯低於蘆洲與泰山兩區,故其不少客源來自上述兩個高價區,推案量也明顯較多,去年共推出有900餘戶,且平均銷售成績高達8成多,像是「春城韻」、「星光道Ⅱ」、「神采飛洋」、「富域京站」等案,不是已完銷,就是賣超過八成,讓五股成為新北市熱銷區之一。

今年以來,蘆洲僅推出「夏朵蘆邑」、「洋溢綠境」、「一品華廈」等案,合計才供給121戶,供給量仍偏低,故這些建案銷售成績很不錯,銷售率都已超過九成,剩餘多是總價較高的大坪數戶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洋溢綠境透視。

在泰山這邊,也是新推出3個建案,分別為「翡麗大院」、「明日城2-勝華怡家」、「長群君臨」等案,其中前二案為一般住宅產品,而「長群君臨」案則是廠辦大樓,因此住宅的戶數合計才供應116戶,其中「翡麗大院」位在市中心的靜巷內,且鄰近泰山運動場、同榮國小、泰山高中,生活機能不錯,又規劃有住友制震系,故銷售反應相當不錯,目前已有逾七成的好成績。

而五股因為去年銷售成績頗佳,今年首季推出的「藏藝」、「伴月灣」、「山水城州」等三個建案,合計就供給了369戶,而第二季公開的「天空之邑」,單案就比前三案還多,共有456戶,一舉將五股的推案量拉升到825戶,讓五股躍升為前段班推案區之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