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嚴峻 封印鶯歌火燙房市

【文/住展房屋網】即便最近受到疫情嚴峻影響,銷況不意外的轉為冷清,但在這之前,鶯歌房市真的十分火熱,不管是尖山二橋、舊市區還是鳳鳴,幾乎是在線個案全都順銷,目前外來客購買比重相當高,平均有到6成左右,有的個案更高達8成,其中北二高沿線的雙和、板橋、土城等地客戶最多,主要就是房價推擠效應。

目前鶯歌的房價,於尖山二橋一帶1字頭價位幾乎可說是消失(剩少數餘屋),兩個指標案價位已衝過25萬/坪,鳳鳴更是來到28萬/坪,鶯歌火車站附近更是破30萬/坪,即便價位上漲,但從去年開始的熱絡買氣延續至今年,加上區內捷運正在施作,客戶可謂是信心爆棚。

森聯LIFE外接待。

指標案動態「森聯之王」系列,目前5區主要剩下3房單位,銷售超過8成,下一系列「森聯LIFE」(共兩區)已在籌備中。「景自慢」、「金鶯廣場」在當區創高價,還是去化平順,「景自慢」銷售6成,2房近完銷;「金鶯廣場」銷售近4成,中間樓層所剩無幾。「站前美學」銷售逾8成,3房完銷,廣告主攻2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金鶯廣場模型。

捷韻雙星外接待。

近期還是有新案推出,其中一案是位在陽明街,案名「捷韻雙星」,主打距興建中捷運國華站180公尺,規劃24~33坪2房、2+1房、3房產品,訂價30~32萬/坪。另外在鳳鳴重劃區旁還有透天案-「四季尊邸II」,建坪58~61坪、地坪28~29坪,總價2119~2589萬,採一樓室內停車設計、無電梯,目前已完工、近期可交屋。

四季尊邸II外觀。

這波疫情真的讓大家都措手不及,雖然本區還有少許來人詢問,已經比許多區域來的強,但還是期盼疫情趕快受到控制,生活得以回歸正常,客戶方可安心購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