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安房價又在漲 稀有地上權產品公開

【文/住展房屋網】北市首善之區大安,整體銷況比疫情前更好,而熱銷產品又可以分為兩大類,一是地段佳、豪宅產品,二是低總價、低單價產品,分別吸引不同客戶購買。

回顧疫情剛趨緩時,永康街的「永康麗莊」就大賣特賣,後期單價調到170~180萬/坪,敦化南路上的「富邦藝樹」也熱銷,單價破200萬/坪,不少120~130萬/坪行情的案子反而沒出現這樣的銷況。

近期區內較受關注的話題個案,分別是東區跟麟光站,兩個大安區最貴及最便宜區塊推出的指標案,兩案價差可能出現一倍以上的差距。先來看東區,新指標案是共和大廈危老案,建商為大陸建設,案名為「耑序」,位置在忠孝東路四段147巷、敦化南路一段187巷口,稍早傳出將可能開230萬/坪,基地達706.64坪、樓高20層。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安房價又在漲 稀有地上權產品公開
耑序接待中心

捷運麟光站的新案,則是名牌建設公司潤泰的作品「潤泰大安富陽」,此案為海砂屋都更案,位於臥龍街上,近富陽生態公園,產品是29~43坪2~3房,樓層達23層,可見富陽生態公園綠景,訂價為102~110萬/坪,目前接待中心設於松山車站Cityline壹號店3樓。

大安房價又在漲 稀有地上權產品公開
潤泰大安富陽外接待

另外,也引起不少客戶討論的個案,是潮州街巷內的「虹耀今采」,此案為地上使用權案,目前主推坪數為15~43坪,總價1398萬起,由於入手門檻是目前大安最低,地點也不差,並強調中正國中學區,因此相當受欲進駐優質學區的客戶青睞。

大安區第四季供給依舊是遍地開花,除了上面提到的「耑序」外,東區還有太平洋建設的「敦南麗舍」、仁愛醫院附近的「附中仁」、文昌街「大安信藝館」,青田街6巷的「潤泰青田618」,及和平東路一段250號「孚徒」等,可見大安區房市真的相當熱鬧,而產品種類以小宅略多,以目前市場態勢來看,價位是又得漲一波了。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