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華新案穩穩推 捷運小宅人氣高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房市漸入佳境的萬華區,整體週來客水平已跟疫情爆發前相去不遠,各區塊平均房價與鄰近的大同、中正區一樣,全面上漲。推案量方面,近期尚算穩健,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這波新案依舊是規劃市場主流的小宅產品為主,且地點大多離捷運站不遠,詢問度不低。

先看到昆明街上,久年置地新案「久年慕舍」,基地距西門商圈、捷運西門站、西門國小皆不遠,規劃50戶住家,主力為17~29坪1~2房,除地段外,亦訴求標配進口建材(如YKK氣密窗、PANASONIC廚具、INAX衛浴等),開價85~92萬/坪。

萬華新案穩穩推 捷運小宅人氣高
久年慕舍接待

接著大理街商圈旁、華南金資產管理新案「華穗」即將公開,接待中心如火如荼搭建中,基地鄰近龍山國小、艋舺公園、捷運龍山寺站,規劃67戶,為14~31坪1~2+1房產品,採用住友制震壁,強調頂樓有空中花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萬華新案穩穩推 捷運小宅人氣高
華穗接待籌備中_基地

最後萬華火車站對面、醞釀已久的新案「冠輝京品」稍早也正式公開,規劃55戶(含5戶店面),主力為16~22坪1~2房,強調黃金級綠建築候選、抗震係數0.324G(制震6級),因格局相對優越(衛浴全開窗),且全棟各戶別都是規劃瓦斯爐,客戶接受度頗高,開價78~83萬/坪。

至於舊案動態,南海實幼旁「中正城閱」稍早釋出的購屋送GOGORO活動反應不錯,基地已動工,新接待籌備中,現階段主力為26~45坪2~3房;而西昌街上「都美艷」銷售倒數,目前僅剩下47坪4房可售,廣告價2888萬起(含車位)。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