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士林新案接力推 親民價2房搶先看

【文/住展房屋網】士林房市在這波房市大潮中,相對冷靜許多,主因是市場生態較封閉,外來投資、置產客不多,以至於不易出現搶房、秒殺案的狀況。

雖說士林區市場相對沒那麼熱,仍有新案持續進場,這一波新案從最北的天母到南端的社子都有,進度最快的是天母東路105巷內的「天母桓琚」;此為代銷慕樺廣告與地主的合建案,產品為37~43坪3房單位,主打由日本華熊營造興建,單價暫訂90~96萬/坪,採不二價銷售。

士林新案接力推 親民價2房搶先看
天母桓琚基地

另外本月稍早還有老建商新富開發的小品案「新富心六逸」,基地在德行東路338巷,為少見的成屋新案,為一層一戶產品,標準層挑高3米6、為32坪2房,頂樓則是規劃6米高、47坪樓中樓,訂價96~99.5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士林新案接力推 親民價2房搶先看
新富心六逸外觀

十月下旬還有磺溪旁的「璞知溪」、社中街的「樂行館」準備推出;「璞知溪」屬璞園建築系列,主打靜巷景觀宅;據了解,璞園建築稍後在士林、北投還有非常多新案將推出。「樂行館」則是在地老建商全樂建設的新作,基地是這10年來唯二超過800坪的難得規模,產品為25~35坪2~3房,區域行情相對是北市低檔,所以親民價是其很大的賣點。

舊案動態部分,位AIT員工宿舍旁的「新美齊心岳」,目前仍是區域內最具人氣的建案,目前稱銷售6成多,主力產品為45、48坪,10樓以上皆已完售。

另外,「原禾賦」剩最後一戶產品,疫情後的反應尚算平穩,價位平均上9字頭;「聯上天母」近期則將廣告版面更新,稍後將再釋出一波新訴求,主推高樓層54~77坪。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