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湖房市緩回溫 明年新案醞釀中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上半年推案供給掛蛋的內湖區,下半年終於迎來新案進場,使區域來客量較上半年回升,但因新案量體都不大,所以跟隔壁的南港相比,近期內湖市況還是稍微冷清一些。不過明年內湖將有許多新案登場,估計房市有機會漸入佳境。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今年下半年度公開的「光里蘊」位在五期重劃區,平均單價達88萬/坪,一週來客量約20組,2房銷售反應熱烈。而港華一號公園旁的「輕山敘」,日前剛拿到建照,規劃2~3房(27~44坪),目前賞屋採預約制,預計2022年正式公開銷售。

內湖房市緩回溫 明年新案醞釀中
光里蘊接待

醞釀中的新案還有文德捷運站周邊的「碧湖海川」,規劃16~34坪產品,以及東湖地區「家騰真」2~3房(26~32坪),還有民權東路六段上的「蓮園心邑」2~3房(16~34坪),與行善路281巷口旁的國泰五期新案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內湖房市緩回溫 明年新案醞釀中
國泰五期基地

至於舊案動態,文德捷運站周邊「文德好境」銷售近尾聲,目前主推E棟2房戶別,平均單價87.5萬/坪,附全室裝潢、家具、家電;而鄰近金龍隧道的「澧鈺12」,目前也已銷售約85成,強調全棟邊間採光佳,主力為1~2房(16~21坪)。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