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安單價再創高 地上權案順利完銷

【文/住展房屋網】北市目前房價平均最高的大安區,在這波房市熱潮中,表現仍相當不錯,即便單價再創高,買氣仍不受影響,除了市場主流的小宅外,換屋產品、地上權銷售也都有進度。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大安區目前的兩宗地上權案「基泰大安」、「虹耀今采」,由於主打低總價,人氣是一般2~4房產品的2~3倍,「基泰大安」目前已售8成多,面公園的景觀戶已售完,單價皆在百萬以上。

虹耀今采」則在近期完銷,強調中正國中學區,有不少小家庭客群購買,公開以來反應都十分平順,單價約在9字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朗朗台大」位台大、溫州街生活圈,區域供給本來就不多,近2年周邊個案都頗順銷,加上此案規劃目前市中心最受歡迎的2~3房單位,故不到一個半月時間就完銷,售價超過145萬/坪。

另外,10月推出的「太平洋敦南麗舍」,是位在東區內的小宅,單價160萬/坪,12~14坪設計,是近期區段內少有的低門檻,加上太平洋的老招牌,基本上也是順利完銷。

大安單價再創高 地上權案順利完銷
太平洋敦南麗舍接待中心

而低調銷售的豪宅單位,近期也多有傳出成交,在這波房價上漲期,豪宅單位的單價相對調整不多,讓不少頂端客層認為是很好的入手時機。

年底四案入場 指標都更案等明年

就住展房屋網查訪了解,年底前還有約4個新案會加入市場,青田街的「青田618」、近仁愛醫院的「附中仁」、文昌街「大安信藝館」有機會先公開銷售。而敦化南路一段187巷的「耑序」,則是先進駐接待籌備、潛銷,另外正義國宅都更案「Diamond Towers 台北之星」稍早傳出由海悅代銷承接,不過正式曝光銷售會是在明(2022)年第二季以後。

大安單價再創高 地上權案順利完銷
耑序基地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