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是都更危老案! 松山推案近年最熱

【文/住展房屋網】結算2021年一整年,松山一共推出了13個建案、合計613戶,這推案量以台北市標準來看並不多,不過這已是松山區近年最熱鬧的一年。特別的是,全數個案都屬於都更、危老案件,除以往推出較多的小宅外,今年中大坪數、億元豪宅比例明顯拉高,「敦仰」、「衍見築」便是擁有較大且完整基地的建案,因而規劃中大坪數單位,另外也有結合國際飯店的精品宅特殊產品,如「鐫萃」。

全是都更危老案! 松山推案近年最熱
鐫萃外接待

由於松山今年推案大多集中在精華地段,使松山區今年不少線上個案平均單價為台北市最高,目前線上9成以上建案單價都在百萬以上,更有3個案子超過200萬/坪。

建案媒體曝光度高 企業主整層打包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目前幾個線上建案皆積極打廣告提高曝光,包含「鐫萃」、「中工碧硯閣」、「揚昇君隆」、「吉美艾麗」等,加上各自都具有話題性,市場賞屋氣氛熱絡。指標案「鐫萃」在近期正式公開,稍早潛銷期已售6成,業者表示,有企業主直接以2.5億打包整層,市場反應頗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吉美艾麗」則是近期最新案,基地距捷運南京三民站、松山火車站不遠,規劃14~26坪的1~2+1房,是吉美建設少見的小宅設計,目前訂價105~115萬/坪。由於這區段供給不多(之前多在饒河街一側),建商又是知名品牌,該案詢問度頗熱。

全是都更危老案! 松山推案近年最熱
吉美艾麗基地

松山區房市買盤中,本地客源還是有佔至6成以上,即便是學區、捷運小宅,本地客購買比例也很高,這跟區內供給長期供不應求有關,新案一出,往往隔壁鄰居、在地客就先買一波了。相反的,外地客倒是頗分散,尤其是捷運或火車站附近個案特別明顯;本區生活機能發展成熟,機場、捷運、快速道路、百貨商圈樣樣俱全,雖然行情在今年度上漲不少,但目前看來,市場買氣仍舊不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