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山房市淡季不淡 指標案準備登場

【文/住展房屋網】正值農曆春節前夕,各行政區整體房市較為平淡,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台北市中山區在指標案強銷下,傳統房市淡季不淡,區域整體人氣以及銷況表現都不差。

上述剛登場的指標案,為知名上市公司─勤美集團旗下璞真建設「璞真之道」,基地正臨中山北路二段,鄰近馬偕醫院、捷運雙連站,規劃63戶,1~4樓為店面,5樓規劃為公設,6樓以上為挑高3米5住家,均值3房產品(約61~89坪),除強調地段、建商品牌外,P&T建築外觀也為訴求之一,醞釀期便已吸引不少客戶預約。

中山房市淡季不淡 指標案準備登場
璞真之道接待_基地

同區塊(中山北路二段93巷內),也頗為知名的吉美建設新案「中山·吉美」正式登場,規劃197戶,為23~50坪2~3房格局,採SRC結構,主打園藝為老圃造園團隊設計,並強調樓高24層地標建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除世田建築建國啤酒廠旁「世田安」稍早已公開外,還有不少新案潛伏中,包含利大建設馬偕醫院旁「中山鴻鼎」、若水環境整合公司三創園區旁新案「若水市民大道案」、聯洋開發捷運南京復興站旁「聯洋南京東路三段案」以及大直地區聖得福建設「躍大直」等,預計農曆年後陸續公開,供給量可觀。

中山房市淡季不淡 指標案準備登場
躍大直基地

中原街小宅案 小單位先賣完

至於舊案動態,大直地區「基泰大直」憑藉建商口碑以及區域推案的稀有性,吸引不少換屋、置產客出手,反應平順;而中原街樓高3米6小宅「原樹」,銷售達尾聲,22~28坪小單位戶別已售罄,現階段主力為35坪3房。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