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年前淡季加疫情 士林房市略平淡

【文/住展房屋網】士林區為台北市面積最大行政區,宜住宜商,人口為台北市第三多,僅次於大安及內湖區。本就處於農曆年前淡季的房市,受Omicron新變種病毒疫情影響,整體市況略為平淡,看屋來人量明顯減少,不過中山北路已有一新案正在醞釀中,可望成為年後房市新亮點。

上述醞釀中新案,為紘石建設的「紘石仰格」,基地位於福林橋旁,樓高17層,規劃62戶住家,為60~78坪產品,採用SC鋼骨結構,強調雙溪水岸景觀,預計農曆年後公開。

成屋案重進場 樓中樓產品現蹤

雙溪以北,文林路上也有成屋案重新推出,為長泰金建設的「圓山藏富」,鄰近士林夜市,距捷運劍潭站不遠,規劃11~18坪1房及34~40坪樓中樓產品,強調挑高3米6,廣告價982萬起。而雙溪以南,也有成屋重推案,為芝玉路上、品宣建設的「知鈺」,規劃挑高3米六的55坪3房,及挑高6米的頂樓72坪樓中樓產品,為一層一戶,強調戶數及環境單純。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年前淡季加疫情 士林房市略平淡
圓山藏富外觀
年前淡季加疫情 士林房市略平淡
知鈺外觀

至於舊案動態,鄰近美國學校的「新美齊心岳」,主推3~4房,接待中心有64坪樣品屋可參觀;而承德路四段的「璞詠川」,訴求基隆河景觀,規劃1房及3房產品,由於該區供給量相對不多,詢問度尚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