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受惠中壢房價高漲 平鎮買氣價位雙上揚

【文/住展房屋網】中壢區是南桃園平均房價最高貴的區域,平均已來到30萬/坪,如果是商業都心、或是近年來最夯的青埔特區,房價更是從35萬/坪起跳,鄰近捷運站則40萬/坪起跳,房價漲勢相當明顯。

而與中壢緊密相鄰的平鎮區,近年來也受惠中壢房價高漲,房市買氣明顯提升,房價隨之上揚,目前已來到24萬/坪;去年外圍地段的1字頭房價建案,也正逐漸消失中。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今年以來平鎮房市新推出的建案有418戶,已高於去年的408戶,其中推出不少建案是大地坪、高價位的透天產品,但因有中壢高價撐盤,平鎮區的房市表現依然不錯,平均銷售率達6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平鎮今年推出的透天建案計有「日勝新天地NO.7」、「傳家寶31」、「海川蘊5」、「寶格麗6」、「岩美靜隱」、「築水曲」等建案,其中「海川蘊5」共規劃81戶,是平鎮透天案最大者,由於此案另配有面積近千坪的農地,故全區基地廣達3,000坪,加上房市景氣轉熱,又有中壢高價支撐,全案已於日前完銷,是平鎮今年銷售成績最火紅的透天案。

受惠中壢房價高漲 平鎮買氣價位雙上揚
築水曲

另外像是規劃大樓的「君品」、「金陵樹里」等建案,銷售反應也很不錯,前者已全部完售,後者才公開不到4個月,也熱銷逾6成,房價因此都上漲不少;至於最新推出的「慶賀天樂」,因基地位於金陵路七段,故每坪單價只約18萬上下,是全區最低價,故也有近五成的佳績。

受惠中壢房價高漲 平鎮買氣價位雙上揚
金陵樹里 透視圖外觀

因為房市銷售穩定,未來平鎮還有不少建案籌備中,如「昕河」、「誼鴻南豐路案」、「百川莒光路案」、「豐僑新北段案」等,產品多是大樓、公寓2~4房產品,合計將再供應約280戶的量體。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