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鷹眼視角!花蓮推無人機空拍法拍屋

文/陳曼羚

為讓法拍資訊更加公開、透明,增加民眾應買意願,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創全國首例,推出「遙控無人機空拍法拍不動產」服務,讓民眾可從空中及立體視角完整觀看法拍不動產的外觀及周邊環境,清楚掌握不動產現況。

花蓮分署表示,民眾對法拍屋(地)的印象就是資訊不透明、風險高,民眾必須各憑本事調查不動產現況。因此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自2021年推出「法拍千里眼」計畫,針對空地或無人居住之空屋,民眾可於拍賣網站點選「360度環景照(影)片」觀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法拍界內捲王 千里眼再升級

花蓮分署在6日的聯合拍賣會首創全國先例,推出「運用遙控無人機空拍法拍不動產」服務,突破過往平面視角觀看的限制,讓民眾從空中及立體視角觀看法拍物件,更加清楚掌握法拍物件的外觀與周邊環境,進而提升應買意願。

花蓮分署表示,近年來空拍銷售不動產模式已相當盛行,此次首創政府機關以純台灣廠商製作的遙控無人機空拍「法拍不動產物件」,呼應政府「推動台灣無人機產業發展」的重大政策,盼能提升民眾的應買意願,提高拍定機率與拍定價格。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