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兒童節遛小孩室內放電又多一去處

文/王奕淳

兒童節假期將至,許多家長早已排定行程,如外出踏青、遊樂園玩樂等,為的就是讓自己的小孩可以好好享受假期、多多放電,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除了戶外行程以外,也有些室內空間是兒童節好去處,例如家具商場為了該節日還特別準備了專屬兒童使用的家具,可供家長參觀選購,現場也為兒童舉辦相關活動。

以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為例,即將引進德國兒童家具品牌PAIDI,另外還有義大利沙發品牌Divani & Divani by Natuzzi和台灣實木家具品牌京典奇特柚木,而STAR事達國際、Scutoid思拓、Cuborosso細見美學、奧群家具也推出各式風格的電動沙發可供家長參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PAIDI-兒童家具

Divani & Divani by Natuzzi義大利現代家具的代表之一,門市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憑藉著出色的設計和無與倫比的舒適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NATUZZI DIVANI&DIVANI-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門市實景

PAIDI:德國著名的兒童家具品牌,陪伴了許多孩子度過了成長的歲月,為他們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

京典奇特柚木:擁有第1級貴重木標售資格,合法取得台灣珍貴紅檜木、扁柏木、肖楠木、牛樟木為顧客打造符合理想的原木傢俱,亦是台灣林務局認證QRCode生產履歷政策的教育模範店,同時提煉貴重木精油和原木香相關文創商品,許多台灣名流與收藏家對其青睞有加。

京典奇特柚木-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門市實景
事達-DAMSEL一人位厚皮電動沙發
思拓-秋稻電動沙發
細見-Newtrend Concepts_PTAWN4
奧群-JORI-JR8180 沙發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