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購屋預算二千萬 換屋、置產族這樣選

新莊區 全坤峰碩
泰山區 築億峰尚

張先生 52歲 換屋族

我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新北市新莊新泰路的公寓,因兒子將成家,最近準備另購新房,並希望總價能壓在2000萬元以下。我認為總統大選對房市發展影響不大,也贊成虛坪改革,因為台灣房價太高,人民的購屋痛苦指數偏高。

因為看到代銷業者的銷售廣告,我到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的全坤建設『全坤峰碩』參觀,銷售人員謝小姐推薦我們A320樓約43坪的三房產品,總價約2003萬元(不含車位),折讓後總價為1986萬元,換算每坪約46.18萬元(不含車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著我到新北市泰山區信華五街的築億建設『築億峰尚』參觀,銷售人員介紹A2戶11樓約40坪的三房產品,總價約1958萬元(不含車位),折讓後總價約1922萬元,換算每坪約48.05萬元(不含車位)。雖然兩建案周邊生活機能都頗豐富,不過我打算比較其他建案後再決定。

彰化市 山水蒔光2
台中市 昂峰惟美

曾小姐 49歲 置產族

我目前住在台中市南區愛國街的公寓,為了投資及置產,近期開始看屋,購屋預算介於1000至2000萬元,因為自有資金充裕,政府的限貸令及囤房稅2.0政策不會影響我的購屋計畫。至於未來房市發展,我認為房市會呈現量縮價漲的現象,因為市場上仍有強烈的自住、換屋等剛性需求。

看到網路社團介紹後,我到彰化市中山路的君鑑機構『山水蒔光2』參觀,銷售人員林小姐推薦四樓C10戶約26.65坪的三房產品,總價約1035萬元(不含車位 ),換算每坪約38.83萬元(不含車位)。建案位市區主幹道旁靜巷內,且採新加坡式公寓設計,符合我的需求,有意願購買。

接著我到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的昂峰建設『昂峰惟美』參觀,銷售人員蔣小姐介紹我二樓C戶約22.83坪的二房產品。建案鄰近商圈及綠地,生活條件不錯,不過建築2樓是一般事務所,有點擔心日後房屋轉手會不容易,所以不考慮購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