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推動能源發展 國產署標租6筆太陽光電土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配合政府再生能源發展,財政部國產署近日推出今(2022)年首批設置太陽光電發電設備使用的國有非公用土地,合計標租6筆標的,分別位於新竹市、彰化縣田中鎮、雲林縣林內鄉、高雄市燕巢區、台南市官田區及屏東縣南州鄉,預計將於今年6月14日開標。

財政部國產署表示,本次公告的6筆標的,總面積約2.92公頃,範圍在0.3公頃至1.5公頃之間,基地位置以及條件佳,其中彰化縣田中鎮、雲林縣林內鄉、高雄市燕巢區及屏東縣南州鄉等4筆標的,屬國產署首次推出標的。

國產署推高雄燕巢區標的 原因是這個 

財政部國產署指出,在今年首批推出的6筆標的中,以高雄市燕巢區標的最大,面積達1.5公頃,使用分區及使用地類別為特定專用區特定目的事業用地,日照充足且面積大,得標者在得標後無需變更使用,實屬良標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財政部國產署統計,截至今年4月底,共提供40筆約612公頃的土地,其中20筆提供標租、18筆委託經營、以及2筆共同改良利用,未來將持續釋出國有非公用土地,配合辦理太陽光電政策,依《國有財產法》相關規定以提供申請開發、共同改良利用及標租等方式,提供國有土地設置太陽光電設施。

推動能源發展 國產署標租6筆太陽光電土地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