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國際房地產博覽會今開跑 5大看點線上即點即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中華民國不動產交流協會,以及及維特利行銷所主辦的第八屆「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 線上展ONLINE」,自9月1日起於線上3D虛擬展館盛大舉辦!維特利行銷執行長張俊麟表示,今年「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除了國內房地產、海外不動產、投資移民專區之外,更邀請了知名建築師、室內設計師、相關建材家居廠商參展,展期長達30天,也讓參觀者在線上有充分時間除了比較各項投資標的,並了解住宅未來的智慧化等功能。

2022國際房地產博覽會今開跑 5大看點線上即點即看

「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於2015年台北花博舉辦第一屆以來,今年已是第八屆。據主辦單位指出,每年一屆為參展廠商創造約10億以上的商機,更成為國內投資民眾對國內外投資物件,以及及銷售廠商評比的新指標。主辦單位強調,歷屆參展的建設及仲介代理相關業者,均是業界信用卓著的優良業者,請消費者放心參觀。

張俊麟強調,今年第八屆「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 線上展ONLINE」有五大特點,第一是參觀人士可「隨時收藏喜愛廠商」,重複研究產品;二為「24小時即時線上文字、視訊與業者討論,不受環境干擾」;第三,可「線上預約海內外廠商面談,不受時區限制」;四、「產品以圖片、影片、360或720度展示精彩呈現無遺」;至於第五個特點,則是「豐富多元的線上說明會及線下實體活動,虛實並進」。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張俊麟進一步指出,去年2021年由經濟部國貿局及外貿協會指導支持下,首次在線上舉辦虛擬線上展覽,成效十分驚人,整個展期將近百萬瀏覽率,觀展人數達七萬餘人。今年在疫情延燒狀況下,再度以虛擬線上方式展覽,展期於9月1日至9月30日,讓消費者不必舟車勞頓專程前往現場看展,也不受地區及時間限制,隨時都可看展,讓投資者能有更多元的選擇。

2022國際房地產博覽會今開跑 5大看點線上即點即看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