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業者教育訓練不周 竟要求付定金才給契約書?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逸凱庭建設有限公司以及客臨廣告企業社,於銷售嘉義縣太保市「澄境6」預售屋時,未提供預售屋買賣契約書,以及要求買家須給付定金才提供預售屋買賣契約書審閱,經公平委員會調查後,以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5條規定,分別處逸庭凱建設有限公司40萬元罰鍰、客臨廣告企業社15萬元罰鍰。

公平委員會表示,本次違反情事是內政部連同嘉義縣政府等機關進行聯合稽查時查獲,經調查瞭解,該建案自去(2021)年1月至3月31日期間,因未完備銷售人員教育訓練及督導不周,構成這次失公平行為。

維護預售屋市場秩序 揭露真實情形

公平委員會提醒,預售屋買賣契約書內容包括購屋重要資訊,須充分揭露交易標的真實情形及雙方權利義務,因此建商及代銷業者在銷售預售屋過程,應做好銷售人員的教育訓練,以免發生重要交易資訊揭露不完備的狀況,影響整體預售屋市場交易秩序,造成交易秩序之失公平行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業者教育訓練不周 竟要求付定金才給契約書?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