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仁武產業園區首家廠商動土 天正國際砸10億擴廠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半導體設備大廠天正國際斥資10億元,在高雄仁武產業園區擴建半導體、Mini LED機台產線,新廠預計今(2022)年底完工,這讓天正國際成為仁武產業園區內首家進駐的業主。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仁武產業園區第一期產業用地招商熱絡,申請進駐的廠商數量達當初規劃的4.8倍,顯示該園區發展效益備受業者期待。

高雄市經發局表示,仁武產業園區去年優先開發台糖公司約14.9公頃土地,共分為3區、13個坵塊招商;首波通過審查的廠商包含天正國際、駐龍精密、成新科技、科力航太、元山科技等企業,總投資額約42億元,預估中長期可創造超過百億產值、提供1,368個工作機會。

天正二廠拼年底完工 提供200個工作機會

天正國際總經理萬文財表示,天正國際成立迄今已32年,主要生產極小元件、晶片自動化檢測封裝設備,測包機在台灣市場占有率達50%以上;近期更取得被動元件前段設備技術平行轉移,因設備體積過於龐大,導致原有廠房空間不足,故決定斥資10億元,在仁武產業園區擴廠,預計新廠興建工程可在今年底完工,初估年產值達22億元,可提供200個工作機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近2年將會是高雄產業轉型的重要時機,為順利推動產業轉型,仁武產業園區以低污染、高就業率、高投資額及可帶動產業轉型的企業優先招商,加上基地位置的優勢,未來可與高雄科學園區、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及橋頭科學園區形成廊帶群聚效益,合計有望創造242億元年產值,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

仁武產業園區首家廠商動土 天正國際砸10億擴廠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