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富邦投資375億元 高捷凹子底站旁開發案動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與富邦人壽近日舉辦「富邦人壽高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開發案」動土典禮,總投資約375億元,興建一棟地上48層、地下6層的商業大樓,預計2026年完工。

高雄市財政局表示,此開發案位於高雄博愛、大順路口街廓,屬北高雄精華地段,未來規劃在3.8公頃的土地上,興建複合式商業大樓,其中1至12樓設有商場、健身中心、水族館、電影院、滑冰場等設施,北塔13樓至48樓規劃為辦公空間、南塔13樓至25樓則規劃為旅館,完工後將成為北高雄最高,同時也是高雄第3高樓。

投資78 可創造6千個工作機會

此開發案的基地過去是龍華國小校地,校舍遷離後,由高雄市政府活化為建物使用,2018年由富邦人壽以78.78億元標下,規劃為複合型商辦大樓,涵蓋商場、辦公、旅館、符合國際標準的滑冰場等設施,預估可創造6千多個就業機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富邦投資375億元 高捷凹子底站旁開發案動工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