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承辦世界不動產聯盟領袖高峰會 高雄雀屏中選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將迎國際會議盛事,高雄市政府表示,「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領袖高峰會」將於今(2022)年12月6至9日於高雄市漢來飯店舉行,主題為「Green Recovery綠色復甦」,以2030永續發展為主要討論目標。

高雄市政府指出,「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領袖高峰會」將結合綠建築、在地建築文化及居住健康等要項,同時推廣高雄市在地建築政策,「高雄厝」及「太陽光電計畫」成效,期望透過互相交流,帶動高雄建築產業發展,提高人民居住環境。

全球不動產專業人士 齊聚夜

林欽榮641全球30個國家、400多位的不動產業界專業人員將齊聚一堂,進行為期4天3夜的活動。據了解,「世界不動產聯盟」目前會員超過2萬多名、全球有49個分會、遍佈70個國家,由建築師、學術界、不動產仲介、開發商、投資商、政府、律師等專業人士組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承辦世界不動產聯盟領袖高峰會 高雄雀屏中選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