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口房市淡季不淡 2021年末很熱鬧

【文/住展房屋網】雖然林口房市遇冬季就會轉淡,不過因近期不少指標案加入,加上本區目前剛性需求的購屋比例較高,銷況仍舊不差。不少去(2021)年第四季推出的案子已銷售進入尾聲,且儘管價位不斷被業者調漲,銷售率仍成長平順。

近期最新焦點莫過於剛登場的新案「亞昕昕銀座」,位文化三路一段,靠近仁愛路二段,屬商業區,規劃住宅、辦公室及店面,住宅為27~53坪2~4房,辦公室53~91坪,目前先以銷售住宅單位為主,訂價48~52萬/坪。

林口房市淡季不淡 2021年末很熱鬧
亞昕昕銀座模型

亞昕昕銀座」主打日系規格,包含營造顧問、公設、景觀設計都有日本知名團隊共同設計,另外,住辦分離的規劃也是一大重點,雖是在同一棟樓,但樓下辦公及樓上住宅有獨立的梯間,以不影響住戶居住品質;由於稍早等待建照及備查的時間稍長,以及亞昕在林口已深耕多年,該案預約滿檔,目前住宅部分大約已售出近5成,反應頗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其它稍早公開的指標案,包含「新潤Double」、「愛家匯」、「太子苑」、「交響苑」、「立軒天頤」,都相當熱銷,其中還是以2~3房單位的接受度最佳,客層方面,本地客約佔5~7成不等,外來客多來自中山高沿線的大台北地區,由於打炒房消息影響,投資客比例相對少。

林口房市淡季不淡 2021年末很熱鬧
立軒天頤接待中心

下波新案分布廣 價位有望創新高

在農曆年後,預計還有不少案子會推出,進度較快的有「林口珍境」、「合峰力行段案」、「潤鴻日麗」、「長耀富貴路案」等,個案分布位置很廣,依目前房價的漲勢來看,基本上下一波個案價位都會再創區段新高:中華路一帶站穩3字頭,扶輪公園周邊、捷運站附近則可能突破5字頭。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