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樹林量少順順賣 在地品牌搶手

【文/住展房屋網】樹林陸續出現2宗5字頭行情個案,價位乍看之下有些誇張,但有交流道、火車站,未來還有捷運行經的優勢,與新莊、板橋的價位水平相較,其實也沒有那麼驚人了。

雖然近期市況走弱,不過在4~5月期間,本區的一些代表案反應都很不錯,像是5字頭行情的「米蘭敦美」、「全邑興美」戶數已剩不多,其中由在地品牌敦美建設推出的「米蘭敦美」,開賣不到兩個月就銷售9成,十分火熱。

樹林量少順順賣 在地品牌搶手
米蘭敦美接待中心

新案成交量頗佳 大坪數產品接受度高

另外新案「泓昇原宿」,雖曝光不算多,但光周邊區域的客戶就買走大半,建案坐落於千歲街上,價位約41~47萬/坪,產品為31坪2房、42坪3房,成績相當亮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樹林量少順順賣 在地品牌搶手
泓昇原宿模型

而在超級城市社區旁的「豐盛」,表現也算穩健,規劃戶數約155戶,目前銷售率達5成左右,價位要到45萬/坪以上,由於離下新莊不遠,該區客戶為目前主力客層。

樹林交通便利,區內及周邊又有不少工業區,就業人口、住房需求豐沛,加上鄰近的新莊、板橋房市抄的火熱,才使得此區雖然看似題材不多,但確有著堅實的剛性買盤,沒有大量建案相互拱價,但價格仍舊可以穩健、持續上揚。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