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五股洲子洋小宅熱 新案開價5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稍早提到新案陸續登場的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近期仍是以小宅主流,不少建案也訴求低自備,不過行情已上探5字頭的價格,顯見房價漲勢明顯,估計除了缺工、缺料外,輕軌議題可能也是助漲房價的幫凶之一。

先看到已公開的美富建設「美富.加倍家」以及富總建設「青沐」,前者規劃72戶(含2戶店面),為21~30坪2~3房格局,開價46~51萬/坪,主打訂簽35萬起,戶戶雙衛浴;後者規劃30戶,同樣為2~3房格局,戶戶邊間,強調訂簽20萬起、結構工程零付款。

五股洲子洋小宅熱 新案開價5字頭
美富.加倍家接待

茂德學區景觀宅 7月中正式公開

接著人員已進場潛銷的茂德建設「日進學-日和」,規劃40戶(含1戶店面),為23~29坪3房格局,開價53~55萬/坪,訴求鄰近成州國小以及具水岸景觀,目前接待中心近完工,預計7月中旬公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五股洲子洋小宅熱 新案開價5字頭
日進學-日和接待

另外,同樣為茂德機構旗下(掛德裕建設)的「快樂王國」建案,也在如火如荼籌備中,規劃2~3房產品,稍早已釋出預告帆布,吸引不少客戶預約。

至於其餘建案動態,主打公設-臺灣蔦屋社區選書的「芳洲漾」現階段開價調漲至54~57萬/坪,不過現場有釋出廣告戶促銷,2房總價738萬起(需另購車位),詢問度增加不少;而強調實品屋大賞的「大道風尚」預計在10月份交屋,目前主打廣告價808萬起(需另購車位,含國際牌冷氣與LG四大家電)。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