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房價低檔區八里 疫情下銷售仍平穩

【文/住展房屋網】八里在這波疫情下,房市銷況意外的穩健,雖跟5月之前相比仍有落差,但幾個指標案幾乎週週有成交2~3戶,就連工業宅也都陸續售出,來客雖少、成交卻都相當精準。

這樣的成交狀況也可以了解到,稍早之前本區的房市熱絡,並非一時熱潮,不少客戶已對持續上漲的房市有認知,八里目前主力成交單價約在20~24萬/坪,這樣的單價在大台北地區幾乎可說是最低門檻。

客源部分,在現階段推案熱區的台北港特區,區外客戶可達7成以上,舊區的位置則是本地客一半。區外客則多來自鄰近的三重、蘆洲、五股,以及較遠的台64沿線南端的雙和、板橋,另外北市也有零星客戶,畢竟20出頭的單價真的頗具吸引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個案動態部分,「合嘉快意人生」銷售過6成,2~3房去化平均,目前已可交屋,接待移至建案一樓處,現場有多間實品屋供參觀。隔壁的「Hi!台北」在疫情前就已銷售9成,餘戶是地主戶、2~3房單位皆有,現推出下訂5天內簽約送家電(電視、冰箱、洗衣機三選一)。

合嘉快意人生接待中心。

中庄段這邊,「勤樸天硯」在疫情前也售出大半,目前主推邊間三房含車位688萬起,詢問度不差。剛銷售不久的「名山水岸」則是有搭配線上看屋服務,預計8月現場完成度更高後,會再增加曝光。

另外據本站了解,舊市區、近衛生所的「龍井天鑄」即將於8月推出銷售,此案樓高14、17層,乃區域地標建案,受區域客及來往看屋客關注,興建期間曾傳出要價3字頭,將會是接下來的區域焦點個案。

龍井天鑄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