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投小宅熱賣 9月後推案爆增

【文/住展房屋網】北投這一個多月來,房市表現沒有太大變化,相較許多地區,這裡市場溫度沒有那般誇張的火熱,但也是有一定去化量,但其中小宅的熱賣的現象仍相當明顯,尤其是有規劃2房產品的個案,成交量、來人數都相當不錯。

唭哩岸捷運這邊,稍早「維正里安」完銷後,「天母站前」延續了這波熱烈的買氣,公開不過一個多月,29戶量體已售7成,不過較之前「維正里安」不同的是,「天母站前」小區域的客戶買的不多,主要是一站之隔的石牌以及天母客佔最大宗,其中22、24坪單位銷售最快。

天母站前外接待。

另外像奇岩新社區內的「亞果A.dear」、稻香路上的「晴靚大地-晴山學」,還有新北投「公園大院」系列,人氣都不錯,除了一般首購族外,退休人員、空巢族換公寓換大樓等客群也都有,北投區還是以自住型客戶佔大宗,少有聽到投資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9月後的北投將更為精彩,不少精華區都有新案待推出,包含承德路七段上的「力方飛」、致遠一路「致遠陽明」,另外文林北路16巷、磺溪旁還有老牌建商基泰建設的「基泰磺溪」,以及北投捷運站旁「萬企大業」等,幾乎每個個案都很有話題性,當然價位也將再漲一波,據了解不少個案開價將到8~9字頭,石牌甚至有機會看到百萬開價。

力方飛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