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積沙成塔 永續從日常小事做起

文/王奕淳

大氣中的溫室氣體佔比上升加劇氣候變化異常,全球因應暖化紛紛提倡環保觀念,其中最為基本的,當屬塑膠袋、塑膠瓶、塑膠餐具等日常用品的資源回收。透過回收後加以製造,原本被認為是廢棄物的塑膠製品,得以轉變為其他物品進而減少垃圾量,徹底落實環保。

身為地球的一份子,HOLA和樂家居深諳此道,配合世界地球日的到來,今(2024)年以「地球與塑膠」為主題,推出獨家迪士尼黑標系列「永續米奇玩偶」,期待以有趣的方式提倡減塑意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世界地球日示意圖,圖片Pexels

100% 回收再生紗做枕芯

HOLA迪士尼黑標系列「永續米奇玩偶」枕芯填充選用通過 GRS 4.0 認證的聚酯纖維,將廢棄塑料粉碎製粒,從中拉出紗線,最後產出循環再生的環保回收紗,從原料到製程減少環境汙染,實踐地球友善;除此之外,還擁有限定米奇造型標章,以龜背芋造型象徵「健康與痊癒」,提醒在生活中落實環保,給下一代一個無「塑」的未來。

響應世界地球日,HOLA和樂家居推出迪士尼黑標系列「永續米奇玩偶」

三大亮點吸引粉絲 減塑不分年齡層

今年迪士尼黑標系列「永續米奇玩偶」,在設計上別出心裁,以「軟木布拼接、立體磁吸手掌、俏皮立體臉型」三大設計亮點,打造米奇粉不容錯過的經典!

首先選用純天然的軟木布作為表布,呈現永續的精神,並結合異材質的拼接工藝增添獨特性;其次搭配特殊縫線工藝,打造蓬鬆、立體的外觀輪廓;最後透過磁吸手掌讓消費者得以調整玩偶姿勢,增添收藏趣味。

生活中充斥著許多選擇,即便各個細碎繁瑣,往往能積少成多,最後造成重大影響。希望能號召全民響應環保減塑,從日常小事做起,讓「可持續」變得更可行。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