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山讓利風再起 多案促銷拼成交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文山區房市話題不斷,除了有萬坪指標案「冠德微山丘」站台外,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不少建案都在讓利促銷,雖然促銷內容不外乎降價、低自備、送裝潢…等訴求,不過仍達到一定的效果,也讓本區整體賞屋人氣維持水平。

先看到景美、指標地上使用權案「華固新天地」,「SOHO區」為20~30坪一般事務所產品、「YOHO區」為30~45坪2~3房,近期打出相當震撼的廣告戶每坪38.8萬起,再度吸引不少客戶詢問。

「華固新天地」接待中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鄰學校的「靜心文匯」、「文藝再興」,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近期成交也分別出現6字頭、5字頭的價位。

而捷運辛亥站聯開案「敦南捷境」,目前價位再度讓利,開價從74~86萬/坪,調整至67~70萬/坪,降價幅度不小;而仙跡岩步道旁的「櫻悅」除了先前釋出的自備10%方案外,最近還有3房廣告戶2000萬起促銷(換算單價僅50出頭萬)。

未來新案方面,以捷運辛亥站周邊(辛亥路四段166巷內)、開璽建築團隊的新案「開璽敦南-plus」較快公開也較受矚目,規劃54戶,為25~31坪2~3房格局,樓高3米6,目前已釋出少數帆布醞釀,預計10月份以成屋姿態公開銷售,不過預估單價不會便宜,產品走高質感路線。

「開璽敦南-plus」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