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寮、金雅推案多 新竹房市不退燒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新竹市房市依舊相當火熱,除了夏季觀光熱區-南寮漁港特定區外,新興的重劃區(如金雅、福林)推案消息也層出不窮,據住展房屋網統計,線上銷售中的建案已超過70筆,直逼竹北市,顯示各建商對後勢仍是持樂觀態度。

先看到南寮地區,先前提到的新案-春福機構(新春建設)「遇見春福」以及金連城建設的「GO威」2期「GO讚」憑藉著低總價,反應都不錯;近期新案品益建設的「一品八方」,基地位港北二街,規劃52戶,為41坪3房格局(含車位),單層四併設計,廣告價13.6萬/坪相當親民。而延平路三段上的透天案「上廣樂No.6」(上廣開發)目前銷售近尾聲,僅剩1戶建坪63坪戶別可售,建商預計10月份於同區中清路一段上將推出No.7,規劃8戶透天。

「一品八方」接待中心。

接著看到金雅重劃區,寶佳機構旗下-佳昕建設的新案「昕未來」,規劃84戶(含3戶店面),為26~39坪2~3房格局,預計主接待完工後即會正式公開;而金雅西街上的透天案「院錦」(嘉定建設)業者表示全案完銷,建商於同區準備籌備推第二期,規劃15戶透天,蓋4樓半,建坪超過80坪。另外,其他建商如鑫輝、富源、金竹益建設…也都在本區有新案待籌備。

「昕未來」接待中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最後看到港南重劃區旁(屬香山區),延平路二段上還有一新透天案「延平首富」進場,由玖懋建設自建自售,規劃25戶(其中14戶具電梯),主力產品為建坪69~73坪戶別,總價1088萬起,目前建物結構中,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後可交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