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費玉清想出手買房 卻遭助理冷回六字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幽默大師「小哥」費玉清,以優美清亮的嗓音闖蕩演藝圈多年,也有著反差超級大的笑話本事,除此之外,他買房的眼光很精準,經常投資,有次竟然買到都忘了自己的房產,讓助理很無奈。

寶瓶文化的社長朱亞君日前在臉書分享了費玉清的陳年糗事,她描述費玉清眼光精準,從年輕時就熱衷於投資房地產,只要在房子附近繞繞就能判斷出這房子值不值得出手。

朱亞君說,費玉清有次鬧了個笑話,他與住理經過台北忠孝東路時,看到有棟大廈正在出售中,他在大廈附近繞繞,便當機立斷回頭跟助理說:「回頭去問問,這戶要賣多少錢。」沒想到助理當場翻了個白眼,冷回:「這房子是你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