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都市更新領航者 信譽與專業是中國建經的不敗心法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投身建築業界長達三十五載的中國建經,在都更領域中屢屢斬獲豐碩成果,憑藉全方位服務,以及無止盡的耐心與愛心,協助無數家庭一圓重建家園的美夢……

一年一度的建築界盛事「金石獎」,於今年稍早風光頒獎,而以「高雄五福大樓都更案」,首度角逐金石獎的中國建經,不僅馬上獲得入選肯定,且由中國建經百分之百轉投資成立的中國開發,所一手擘劃的「內湖洲子街辦公大樓案」,更勇奪年度廠辦商場組金石首獎,成績亮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都市更新領航者 信譽與專業是中國建經的不敗心法
中國建經擁有豐富都更經驗,其近期力作高雄五福大樓都更案,憑藉兼容群體、個體需求的設計規劃,獲得金石獎肯定。(圖為該案建物設計立面圖)
都市更新領航者 信譽與專業是中國建經的不敗心法
由中國開發執行的內湖洲子街辦公大樓案,以綠建築、永續建築及防疫健康環境為設計主軸,成功獲得評審團青睞,一舉奪下今年廠辦商場組金石首獎。(圖為該案建物設計立面圖)

九二一大地震 震醒都更意識

一九八六年成立的中國建經,不僅為全台首家建築經理公司,更是都市更新領域的翹楚,自創立以來已承作超過五十起重建案件,陪伴數以千計的家庭,走過漫漫重建路。

談及投身都更事業的源起,中國建經鄭重董事長指出,一九九九年的九二一大地震,是一個重要的分水嶺:「在協助受災戶重建家園的過程中,我們體認到都市更新是未來不動產及都市發展的重要趨勢,自當時起,中國建經便積極轉型,投入舊屋信託改建及都市更新領域。」

都市更新領航者 信譽與專業是中國建經的不敗心法
中國建經鄭重董事長指出,能否獲得地主的信賴,是推動都市更新最為重要的關鍵所在。

絕佳企業形象 備受地主信賴

一間房子欲藉由都市更新重獲新生,除需歷經漫長的等待外,更需跨過重重障礙;而中國建經憑藉著彷彿無窮無盡的耐心,以及深厚的專業知識背景,成為每位都更參與者最堅實的後盾。鄭董事長指出,建經公司與建商最大的不同,便是建經公司與地主間不存在利益衝突,能站穩「不參與分配」的立場,以公正第三方角度,為地主爭取最大利益。

「都市更新成功的關鍵,在於能否取得地主的信任。」講起參與都更以來的心路歷程,鄭董事長笑意溫醇:「民眾對建經公司的信任,往往建立在企業商譽,以及其專業程度上;由於中國建經向來以『誠信服務』為經營準則,且合作夥伴同樣是兼具信譽與專業的優質廠商,令地主能放心將重建家園的重責大任交付給我們,這也是中國建經能屢屢突破困境,完成每件艱鉅任務的關鍵所在。」

客製一條龍服務 把關重建細節

中國建經睥睨群雄的超高執行率,歸功於其兼顧專業與效率的「一條龍服務」。透過與各領域菁英架構完整服務平台,無論是重建案前期的可行性評估規劃、市場行情建議,抑或是協助地主意願整合、協調分配、建築規劃設計、銀行融資、營建管理等過程,乃至大樓落成後的銷售管理、售後服務與保固等,中國建經均能夠一手包辦,提供地主全方位的服務,確保重建案能如期、如質、如預算達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超高重建水準 屢獲大獎肯定

「面對每個案子,我們都像是在推動自家社區重建般,以負責、用心的態度全力以赴。」鄭董事長自豪的表示:「可以說我們經手過的每起案件,都承載著著中國建經的優良血統。」而中國建經能同時兼顧效益權益,且於設計規劃上兼納並存,更屢獲「國家卓越建設獎」、「金石獎」、「金鋒獎」等多項建築界大獎肯定。

「信譽」與「專業」,是中國建經實施都市更新的不敗心法,透過親力親為參與每起案件,中國建經團隊積累了豐厚的重建經驗,總是以客觀且誠懇的建議,為都更參與者追求最大的利益,將看似遙不可及的璀璨未來,以超乎想像的效率實踐於眼前,令原先具有安全疑慮的老舊建物,得以翻轉為價值倍增的傳世不動產,實可謂是都市更新的領航者。

都市更新領航者 信譽與專業是中國建經的不敗心法
中國建經團隊積極投身都更事業,日前中國開發與國家住都中心完成簽約,將以「國家隊」身分,全力執行「台北市南港玉成公辦都市更新案」,肩負起推動社會住宅與都市更新的重任。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