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十年磨一劍50年資歷建築職人 在人生巔峰打造一棟讓所有人都感動的帝寶

文/住展雜誌

人生70才開始,對於祥德開發董事長而言,更是真正可以淬鍊自我,達到一個對於自己事業的巔峰成就。

「因為從事建設公司產業已經超過50年,從寶路建設開始,至今也蓋過數萬戶的住宅,同時經歷過921大地震的考驗,更加讓我相信,建築的基礎在於”堅若磐石”。」祥德開發董事長何清祥站在祥德帝寶的建築前,讓我們看見一位對於建築的投入,不僅是事業的堅持,更是一個人生的職志,也唯有當資歷與人生經歷都到達一個頂端的時候,我們才能看見用心用真去蓋的一棟好建築。

祥德開發是一間很特別的建設公司,從何董事長早年在建設領域成就的實績來看,大家耳熟能詳的政大御花園、新店湯泉一二三期、玉上園、圓圓園和圓頂,以及三重西班牙水花園到來富大直和永和仁愛春天等數萬戶的建築,都能看見何董事長對於建築一直以來的用心與堅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祥德開發是一間十多年的建設公司,雖然很年輕,但裡面的成員都是經歷很多實戰經驗,累積數十年的功力,所以可以說是一個年輕充滿創新能量與活力的心,卻同時擁有熟稔精工與資歷的建築靈魂;更重要的是祥德開發就是以我的經驗,以傳承永續的角度,交棒給下一個世代;從民國64年一直做建築到現在,更希望一生的技術與功夫可以傳遞下去;最終的理念就是”把房子蓋到最好”! 」

祥德帝寶先建後售,讓所有的細節與工藝,在每位客戶蒞臨的時候可以深受感動

正所謂房子自然會找到它的主人!祥德帝寶這塊土地,也是這樣的因緣際會成就這份難得的契機,這塊近2000坪的基地,完整寬闊後面是萬坪的水碓景觀公園,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優勢,加上原本是賀眾飲水機的起家厝,所謂”遇水則發”好的風水地靈人傑,這裡原本充滿了很多大樹、果樹等都結實壘壘,樹大代表土地養份夠好,樹木成林自然更是一處絕佳的優美環境。所以從一剛開始,我心中對於這塊土地的描繪,就不希望它像傳統的建築商品一樣,規劃快、施工快,一切全然以利益為考量,我們一直秉持祥德開發的初心理念,蓋到最好,更可以直接媲美台北台中上百坪豪宅規劃的建設公司,用心專一的程度讓每一個走進祥德帝寶的人,都可以真實感受到這份用心。

所以在建築外觀上以新古典的穹頂語彙去呈現歐式建築之美,因為傳統新古典就代表豪宅,因為它的建築工法與細節都比一般現代建築費時,加上大量運用石材,就是希望能夠在這裡成就一棟新的仁愛帝寶,更能讓所有人都買得起,所以祥德帝寶在規劃上區隔傳統豪宅百坪以上的隔局,以2-4房為主力規劃,讓所有人都可以享受更好的生活!就像建築的金色的穹頂,更是一個豪宅的典範,這些對於美和工程藝術的堅持,都是為了讓祥德帝寶成為一個地標,在很遠的地方你都能看見群綠環繞的環境中,一棟金色穹頂建築,指引家最美的方向!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