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建築品質推動者 甲桂林打造共榮生活圈

文/成采錡 圖/甲桂林廣告

擅長建築美學行銷的甲桂林廣告,是最會訴說土地故事的房地產代銷,也是建築品質的推動者,成立40多年來,提供業主與時俱進的設計思維及獨特體驗,創造開發商、居住者、投資人、社會、代銷的五贏局面。

甲桂林廣告由張裕能、曹瑞濱、白燿嘉創辦,精耕建築美學近42年,以全球化的建築視野,引領房地產市場流行,打造高品質居住環境,並率先在國內提出「造鎮案」、「豪宅」等概念,留下諸多經典作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順應社會變遷,近年甲桂林擔起「建築領航者」的角色,重新定義居住價值,重視土地、人文及建築的共存共榮,確立「建築文化與文明串聯者」的定位,如今已是建築文創領域中,深具指標且獨具風格的知名代銷品牌。

重大建設挹注 西區翻轉中

為實現土地、人文及建築共存共榮的目標,甲桂林致力於賦予推案「完整的論述」,以具有溫度的語彙,向世界分享城市的底蘊,讓民眾靜下心來,感受建案的價值。如北市指標建案『宏國大道城』,甲桂林以「順勢奔赴」為題,道出西區的發展潛力。

陳衍豪表示,「最厲害的信義計畫正要開始」,隨著台北大巨蛋等指標建築啟用,人們將看到全新的東區。

「建設讓城市進步,文化讓城市偉大。」甲桂林廣告總經理陳衍豪表示,西區富有文化底蘊,並擁有諸多建設題材,是北市最獨特的區域,加上老城區更新後,固有的底蘊會讓區域更有味道,在西區門戶計畫等建設題材挹注下,西區正加速奔馳,掌握趨勢的購屋族,自然「順勢奔赴」。

談及西區門戶計畫,不少人首先想到的,是未來首都門面──台北雙星開發案。陳衍豪指出,台北雙星是台北最大的建設議題,加上台鐵E1E2明日台北埕、郵政雙塔等,總計超過千億經費投入的重大建設,將與北士科園區串連,加速西區翻轉。

看準區域發展潛力,甲桂林率先進駐西區,推案量已超過百億元,圖為『宏國大道城』接待中心。

復刻中華商場 呈現台北靈魂

台北雙星將啟動全台經濟引擎,改寫重慶北路的價值,強化區域的食衣住行娛樂,帶動重慶、承德至延平一帶的發展。經盤點周邊新建案,基地位於首都國門第一排的『國王雙子星』,籌備階段便因步行一分鐘達台北雙星、三分鐘內進機捷等優勢,獲得購屋族高度關注,結合精品飯店宅設計,實價登錄揭露最高成交價已來到151.1萬元/坪,反映購屋族對西區門戶的信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下一站西門,同樣因建設話題,持續吸引置產族目光,甲桂林雕琢的『漢寶西門綻』,便特別復刻中華商場的畫面,讓人們看到不一樣的西門町。「西門町不只是青少年的流行文化,還是台北很重要的靈魂。」陳衍豪提到,甲桂林接案時都會幫客戶挑選,具有潛力的區域。

三盛事引人潮 東區重返榮耀

『漢寶西門綻』復刻中華商場的畫面,讓人們從不同的角度,重新認識西門町。

不僅西區在都更、建設題材帶動下迎來大翻轉,隨著摩天大樓落成啟用,北市東區也將煥然一新。陳衍豪表示,「最厲害的信義計畫正要開始」,隨著台北大巨蛋、The Sky Taipei台北天空塔、富邦信義A25總部、富邦美術館、四季酒店等指標建築相繼營運,人們將看到全新的東區。今年三大盛事:第三十屆藝術博覽會、第六十屆金馬獎、白晝之夜,也將為東區帶來人流與錢潮。

接下來,甲桂林將推出『大隱青后』及『富邦藝庭』,前者由知名建商大隱建設操刀,採SRC柱內灌漿及BRB制震工法,定位為小坪數精品宅,後者是富邦建設首宗公辦都更案,綠覆率高達140%,為鑽石級高層綠建築。

全台產業聚落
周邊剛需強勁

除北市東、西區發展各自精彩,工作機會帶動的剛需買盤,同樣不容小覷,以北市來說,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及內湖科技園區周邊,住宅需求量都不低。下半年進場的『禾碩芝山綻』,正位於北士科生活圈,且緊鄰捷運芝山站,機能便利,後續在內科港墘一帶,則有基地鄰近公園及學校,符合內科上班族需求的中坪數單位將釋出。

而在新北新莊副都心,機捷、環狀線陸續通車,以及宏匯廣場、行政院聯合辦公大樓啟用後,工作機會增加,區域機能也越發完善,『是東騰』正位於全區占比僅二成的住宅用地,訴求建築規劃結合永續概念。繼續往南,鄰近竹科的『名發天琚』,憑藉水岸第一排的景觀優勢,今年六月吸引零售業正副董座以法人名義,一次購入二戶,交易總價高達1.73億元。

近年崛起的南科周邊,房市表現依舊精彩,安定『日出莊園』推出二期『晨曦』,訴求5千坪共同開發大基地,另在安平永華路,『市政大道』基地達2500坪,社區規劃自成一局。而在近3千億大型建設齊聚的高雄鳳山,高雄市首宗公辦都更案『鳳山都更好』,採銀級綠建築規劃。

陳衍豪表示,當城市治理有遠見,城市發展會更健全,政府有效管理房市,能給予消費者更多保障,有助於市場發展,「我們看到的是,有實力的未來。」為讓每個推案能跟區域共生、共「榮」且共「融」,甲桂林團隊將持續致力於規劃適合區域的產品,讓購屋者透過建案,深刻感受到土地的美好。

甲桂林結合對政策、市場的高敏感度,雕磨出一宗又一宗,讓眾人眼睛一亮的獨特個案,圖為『大隱青后』基地示意圖。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