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華建築金石獎已做好防疫萬全準備 保護出席貴賓安全

第30屆中華建築金石獎甄選活動熱烈展開

做好防疫萬全準備 保護出席貴賓安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灣建築界年度盛事!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也是台灣建築獎項第一品牌的中華建築金石獎,今年邁向第三十個周年了,以台灣品牌出發,作為台灣建築界歷史最悠久、且最具指標性的專業獎項活動,今年金石獎頒獎典禮會以高規格全力配合防疫措施,做好防疫萬全準備,落實以「健康/科技/永續」為主題。

大會依照防疫規定實施:

(一)場館辦理室內、戶外活動時,其有固定座位者,採間隔座、梅花座或其他保持適當距離之安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二)大會在現場主要出人口設置兩座紅外線熱顯像攝影機,如額溫高於37.5 度,禁止進人。

中華建築金石獎已做好防疫萬全準備 保護出席貴賓安全
外線熱顯像攝影機

(三)場內主要出人口設置酒精淨手液,供人館人員消毒。提供人館民眾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等防範措施。

中華建築金石獎已做好防疫萬全準備 保護出席貴賓安全

(四)加強進行展場、公共區域及人員經常接觸範圍之清潔消毒。並提供金石防疫包(內容有口罩、防疫喉球、抗菌精華液、75% 消毒酒精等)提供給需要的來賓。會場內工作人員佩戴口罩,量體溫,以保護出席貴賓安全。

中華建築金石獎已做好防疫萬全準備 保護出席貴賓安全

蔡英文總統已於111年01月3日上午接見「第29屆中華建築金石獎得獎企業與地方政府獲獎單位代表」時,感謝每一位得獎者為整體建築環境及公共建設品質帶來進步,並期盼政府與民間持續加強合作,共同推動良好的建築與社區概念設計,回應新的社會型態需求及挑戰。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建築產業對於智能設備的應用、對建築本身更多人性化的設計,都是得獎企業與金石獎一致發展的方向。為了串起建築產業鏈整體的良性發展,增加的健康人居類-優良智慧建材、綠建材、設計類的評選,將資源共享業界,為整體建築品質與產業正向發展,創造並整合最好的產業平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華建築金石獎以品牌思維,引領建築產業向上提升,亦希望透過嚴謹的評選過程、開放的溝通平台,結合產官學各界菁英,以專業為導向,成為消費者的購屋指標,未來會更趨向公益面與產業資源連結方向而努力。

第30屆中華建築金石獎得獎名單與相關活動訊息,請至金石獎活動網站www.gstone.com.tw或於臉書粉絲團搜尋「中華建築金石獎」加入粉絲,皆可不定期獲得金石獎消息最新動態。報名熱線:2705-4399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