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海線社宅8月動工 擬建300戶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市府推動8年1萬戶的社會住宅,繼豐原安康段後,第7處梧棲三民段規劃中,預計將於今年8月開工,109年12月完工,最快民國110年中陸續完工即可入住!

台中市政府表示,梧棲三民段社會住宅由蘇懋彬建築師設計,提供一房型、二房型、三房型共300戶,預計今年8月開工興建。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府規劃在山海屯及市區都提供優質社宅,兼具完善的生活機能及便利交通,也將托育托老、青年創業等多元功能併入,打造實用性高且溫暖的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林佳龍指出,社宅落腳在很好的位置,未來將有捷運藍線會經過,且鄰近即將開幕的三井OUTLET。除地段好、生活機能方便之外,更規劃托嬰中心、社會服務站、照顧咖啡館、食堂等,期望社會住宅帶動周邊環境與鄰里。

台中市府推動的八年一萬戶社會住宅的目標,希望讓青年勞工有房可住,目前梧棲段一案擬規劃興建300戶,並提供鄰近社區公用空間與太陽能及綠美化設施,打造美好社區。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