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未取得夾層許可 雲林「希苑四季」涉違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公平委員會表示,近日查獲位於雲林縣的「希苑四季」預售屋建案,在網站廣告刊載「1套房(1+1房1廳1廚1衛)」並附上「1房配置參考圖」夾層設計,經確認後,希苑建設有限公司已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1條第1項規定,處80萬元罰鍰。

公平委員會指出,「希苑四季」預售屋建案除了在網站廣告刊載夾層設計參考圖外,在銷售中心更提供「1房配置參考圖」及「樣品屋」圖樣。經核實,該建案未獲得可興建夾層許可,已造成一般消費者誤認可施作為1房使用,已違反廣告核屬虛偽不實及引人錯誤之表示且足以影響交易決定。

面臨拆除風險 公平會:多運用管道核實

根據建商違反規定,該建案不排除會面臨勒令拆除、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等處分風險。對此公平委員會強調,民眾在購買夾層房屋之前,應先透過各種官方管道核實該物件,深入了解房屋使用細節,以保護自身權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未取得夾層許可 雲林「希苑四季」涉違建?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