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嘉義百工修繕利他協會 助弱勢修繕家園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當地團隊的嘉義縣百工修繕利他協會,於近日修繕一所常年失修而漏水的老舊磚瓦造平房,協助行動不便且弱勢的家庭重建家園,解決多年的居住問題。

結合當地專業資源 提升房屋結構

當地議員林秀琴表示,本案住宅因房屋結構由竹子及木材建造,加上年久失修逢雨漏水的問題,導致竹子及木材日久毀壞,讓屋頂有塌陷危機,經透過嘉義縣百工修繕利他協會進行評估修繕後,決議拆除舊有屋頂,並請鐵工業工會以鐵材結構重建、水電裝置工會及油漆工會進場修繕,全面升級整體房屋結構。

勞青處長陳奕翰表示,嘉義縣內仍有不少弱勢家戶有房屋修繕的需求,成立嘉義縣百工修繕利他協會主要目的是整合對修繕有相關的專業資源,期望透過有效率的會勘、與屋主溝通協調,讓修繕效率提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嘉義百工修繕利他協會 助弱勢修繕家園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