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寶山造鎮案潛伏 低總透天熱銷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推案數量十分稀少的新竹縣寶山鄉,前兩年合計僅有3宗新案,不過量體不容小覷(總案量逾50億),而且各案銷況都相當不錯。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寶山鄉位置離竹科相對不遠,透天總價又相對親民(多數總價落在千萬內),此類型產品市場上相當稀有,吸引到不少科技族群消費者。

上述建案中,又以寶君建設造鎮案「有謙家園」規模最可觀,總佔地逾40000萬坪,規劃413戶獨棟、雙併透天,建坪約57~102坪,廣告價999萬起,強調為低密度開發,社區內具兒童公園、休憩涼亭、廣場、健身房…等休閒設施,業者表示全案已銷售逾8成,表現相當亮眼。

有謙家園接待。

另外,春福機構去年度也有一批規模不小的透天案「春福春樹」,全案規劃92戶透天,建坪約45~55坪,初期廣告價888萬起,反應相當不錯,現階段僅剩最後1戶建坪45坪(前院停車)戶別,主打總價938萬。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春福春樹接待。

最後看到量體最小、同樣是今年度的新案群豪建設「臻豪」,表現也不遑多讓,全案規劃14戶透天,建坪約54~56坪,總價838萬起,目前僅剩最後2戶靜待有緣人。

而今年度目前雖暫無新案,不過據了解又有一宗造鎮案在籌備,且量體比「有謙家園」還大,為知名上市代銷-愛山林開發的自建案,總佔地逾80000坪,總銷最少700億,規劃美式華廈、別墅,相當可觀,屆時相信又會再創起科技人購屋的話題。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