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頭城休閒宅登場 夏季同場較勁

【文/住展房屋網】佔地達100平方公里的頭城鎮,位處宜蘭縣最北側,西側臨雪山山脈,東側則濱臨太平洋,宜蘭三大賞鯨觀光漁港之一的烏石港,就位於頭城,而每每到了夏季,外澳海灘則有大批的衝浪客、飛行傘等好手聚集,讓淳樸的頭城顯得熱鬧非凡。

頭城背山望海,夏季遊客、觀光客眾多,當地的房市也從早期以透天為主的市場,慢慢轉為休閒渡假宅為主流,在2011年之後,頭城的房市推案量也慢慢增加,2014-2015年度分別有679戶及299戶的大量推案,其中海景渡假休閒宅的比例佔多數。

不過之後幾年房市景氣走弱,休閒宅乏人問津,當地推出的建案如今都已完工成屋,餘下不少的量體待售,如「晏京山嶼海」、「將捷LAMER」、「OH! 1796」、「湯院子」、「世界灣」等休閒住宅案,都還在市面上銷售,其中「OH! 1796」近期則是推出5%交屋的訴求,期能加速把餘屋消化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世界灣 外觀。

雖說休閒產品仍有不少量體待售,但在頭城交流道對面則再新推一個休閒宅預售案,此案即為合田開發興建的「碧蘭溪城」,一期基地813坪,因是低密度的乙種建地,故皆規劃4層樓的溫泉小宅,除戶戶有溫泉外,還規劃多項休閒公設,更提供2年包租及附裝潢的優勢,公開不久就有約3成的客戶下訂,初期反應不錯。

碧蘭溪城 外觀透視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