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壯圍房屋熱銷 平約總價漲7%

【文/住展房屋網】去年各地房市買氣順暢,就連東部的宜蘭地區,推案量也明顯成長,全年共推出近2600戶,較前年增加約16%;其中,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增長最為明顯,全年成長了約有4成的比例,合計推出有1558戶。

推案量最多的區域雖是宜蘭市,但平均銷售成績最好的區域卻是壯圍鄉,全年平均銷售率達77%,稱冠全宜蘭縣。不僅如此,壯圍去年推案量也明顯增加,來到232戶,較前年增量約17%,且平均單戶總價也漲了有7%之多。

據住展分析,壯圍去年推出的產品仍舊是以透天產品為主,像是「新元墅NO.5」、「福綻」、「吉祥郡2」、「吉邑美城」、「國五美津」、「青松易居」、「遇上芬蘭」、「金玉滿堂NO.5」等案,都是透天型產品,主力總價約介於698萬至968萬間,因為主力總價帶並不高,加上有鄰近國道五號及距宜蘭市不遠的優勢,整體銷售成績都很不賴,上述不少建案都已全完銷,進而拉高平均銷售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去年第四季末才公開的「金玉滿堂NO.5」,因基地緊臨30米美宜路,距國五宜蘭、壯圍交流道不遠,故臨路的透天店面開價從1588萬/戶起跳,則是去年價格最高的建案,由於地段條件不錯,初公開也有不錯的成績。

金玉滿堂NO.20 FB透視。

至於壯圍最便宜的建案則為「早安吉祥」的228萬起(13坪),其它還有「小時代2」、「皇璽無雙」、「築米」等建案,都是規劃公寓小宅產品,總價帶約介於368~685萬間,價格相當便宜,故多個建案都快速完銷,是拉高整理體銷售率的主因之一。

皇璽無雙 透視圖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