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壯圍低總小宅熱銷 新案加緊供貨

【文/住展房屋網】去年宜蘭市推案大量,房價也順勢拉漲,平均單坪房價來到25萬高點,周邊1字頭的區域因而受惠不少,如員山及壯圍兩區,推案紛紛也都創高峰,分別推出有257戶及232戶。

其中被北宜高(國道五號)貫穿而過的壯圍鄉,去年不少建案是低總價小宅產品,佔比多達4成,計有「早安吉祥」、「力璟綻」、「小時代2」、「皇璽無雙」、「築米」等案,最低總價只要228萬起,因此銷售反應相當不錯,上述建案幾乎都已全數完銷。

而地坪較大的透天建案價位也不高,大多數在499~945萬/戶間,如「新元墅NO.5」、「福綻」、「吉祥郡2」、「吉邑美城」、「國五美津」、「青松易居」、「遇上芬蘭」、「金玉滿堂NO.20」等建案,且不少建案都超過八成,其中「新元墅NO.5」、「青松易居」等案甚至都全數完銷,故也拉高全年平均銷售率達到83%,是全蘭縣銷售率最高的區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元墅6接待。

因為壯圍房市銷售暢旺,今年才開春馬上就有新案上場供貨,總計供應量就達95戶,已是去年總量的4成比例,且還有「小時代3」正在申請建照中。而今年新春的這批新案分別為「蘭陽世代居」、「皇璽天下」、「新元墅NO.6」、「順和苑」等建案,其中前二案為公寓小宅產品,合計就佔了69戶之多,最低總價只要298萬起,而後二案皆是透天產品,最低總價只要738萬起,因為總價皆不高,因此初期銷售反應都還不差。

蘭陽世代居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