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案反應熱 北投房市漸入佳境

【文/住展房屋網】北投近兩三個月不少新案登場,今年夏季供給相當多,且是遍地開花的情況。石牌地區大案多,包含「中租御景」、「恆合江山」,奇岩則是個案數最多,有「裸心-聽澗」、「裸心-納景」、「亞果A.dear」、「潤泰奇岩」,復興崗、關渡則是推案稀有,包含「富連陽明」、「昇陽麗方」都受到客戶高度關注。

亞果A.dear」基地實景。


進度最快的就屬「恆合江山」,此案進場籌備許久,目前才算正式曝光;產品是68、74坪3~3+1房,除了主打關渡平原第一排景觀外,建材、結構都是區域高檔,目前開價85~100萬/坪,成交均價欲達8字頭,業者表示已有客戶購買高樓層。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關渡久違的指標案-「昇陽麗方」近期即將登場,報紙廣告已開始舖陳,代銷大手筆打造接待中心,算是近期少見的案例;產品規劃28~39坪2~3房,主打昇陽建設招牌,雖然基地臨捷運軌道,但仍不減品牌魅力,人氣高檔,附近成交行情約45~55萬/坪。

復興崗的「富連陽明」則是預計本月公開,規劃20~30坪2~3產品,廣告戶980萬起,換算單價46萬/坪頗吸引人,接待中心才剛好不久,就已有不少人詢問,特殊戶如露台戶都已有了預訂,看來反應頗熱。

富連陽明」接待中心。


即便大環境在4月後有走弱的情形,不過北投這的新案看來狀況還不差,稍後各工地都正式推出廣告後,有望將這波買氣繼續下去;目前主要客源大都還是在地客或地緣客,純外來客尚不多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