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和捷運宅爆走 大案520登場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開春中和區供給再度爆量,而且幾乎都是捷運周邊的新案,加上原銷售中的個案,數量相當可觀,據住展房屋網調查,520檔期還會有一量體約40億的指標案進場,整體房市熱鬧非凡。

上述預計520檔期公開的指標案,是由漢寶開發、漢親建設投資興建,基地近千坪,位於和平路76巷、四面臨路,近捷運南勢角站,樓高27層,規劃257戶,將推出2~4房產品,強調為黃翔龍建築設計,據了解已有代銷公司承接,接待中心準備搭建。

漢寶開發南勢角指標案將在520檔推出。

而近期剛進場的新案,也皆位於捷運南勢角站周邊,分別為御翔建設的「柏金苑」以及昌田建設的「昌田首綻」,前者基地位南山路,規劃39戶純住家,主力為22~27坪2房,另有少數32坪3房,一樓為公設,強調鄰綠廊道、近捷運站,因產品力強,加上總價不高,現場表示全案銷售不到一個月已收訂七成,反應相當不錯;後者基地位和平街,處角地,規劃35戶,主力為15~35坪1~3房,強調鄰商圈、面捷運站,目前現場尚在潛銷階段,預計4月份正式公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柏金苑」接待中心。

舊案動態方面,訴求與日本旭化成集團合作的「欣御園」,業者打出每坪42萬起的促銷價,目前結構已至14樓,即將上樑;另外,冠輝建設的熱銷案「日光御」,全案僅剩1戶2樓露台戶可售,預計本月底前人員即會移至同建商成屋案「聽樹唱歌」建物內銷售剩餘保留戶(28~30坪2房)。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