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擴大新案多 低總大樓順銷

【文/住展房屋網】八德區近況有下滑趨勢,業者大多歸究於暑假活動多,使賞屋氣氛沒那麼熱絡,市場上還是低單總大樓案反應相對較佳,透天部分則是2000萬總價內銷售較穩;除了線上的「合雄御璟」、「麗寶青年時代」、「城又青」外,部分新案也有一定熱度,客層結構主要還是自住、首購族,外來客約有3~5成不等。

近期在擴大重劃區新開案不少,產品也多元,有品牌建商的質感大宅「昇捷天沐」,也有低總價訴求的「和毅品森活」,另外還有23~24%低公設小品案「亞陞好境」。透天別墅案也有新供給,「主理人」算是設計風格較跳脫者,「富域首席NO.3」則是較偏傳統格局設計,較特別的是有買房送賓士的活動。

「昇捷天沐」外觀。

其中已等待多時的指標案「昇捷天沐」,維持一貫低調,業者表示9月將正式推出,基地位處建德路上,規劃44戶住家、4戶店面,一層兩戶、坪數為68、89坪,採SRC結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走親民路線的寶佳機構在本區的新作「和毅品森活」,規劃為26~43坪2~3房產品,單價約在21~22萬/坪,廣告戶17.5萬/坪,目前詢問度頗佳。

「和毅品森活」結構體。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