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土城頂埔房市 未來發展可期 潛力十足

文/住展雜誌

頂埔成為板南與三鶯交匯的重要樞紐,帶動沿線發展,未來潛力無窮。(示意圖片)

三鶯線通車引爆百億聯開氣勢

軌道經濟學一直以來是房市發展的核心底氣,由點的設站,線的延伸,到多線交織而成的面向發展,這樣欣欣向榮的城市發展軌跡,需要時間的蘊釀,但也唯有時光的堆疊,方能遇見日後黃金熟成的美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美商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表示:未來捷運三鶯線將啟動聯合開發案,規劃6個站區共七處基地,整體開發基地面積達5.4萬坪,開發量體約22萬坪捷運三鶯線聯開案總投資金額估計350億元,投資效益可達近700億元,透過TOD方式更促進土地有效利用及發揮大眾運輸的優勢,以及提升民眾住居及辦公、機能便利性,也可帶動區域發展與繁榮。

「頂埔」超級站  雙捷樞紐星光閃

位處三鶯線與板南線的交匯,「頂埔站」不止串接北市核心東區以及大信義計畫生活圈,在三鶯線的通車後,藉由大眾運輸導向(軌道經濟/區域發展)催生未來城市,「頂埔」崛起,萬眾期待。未來更可一路延伸至桃園綠線與機場線;而萬大-中和-樹林線土城段屬第二期工程,也已定案拍版路線,預定2028年完工,未來亦將交集板南線。多線捷運為土城帶來了價值延伸,加上緊鄰土城新產業園區的地位,更成為扭轉土城重心的支點!

伴隨土城七大都更接棒啟動,企業廠辦紛紛主體化/智慧化,引領共鑄城市新風貌(實景空拍+部份電腦合成示意)

史詩級開發能量—七大都更翻轉城心

配合新北都更三箭及招商一條龍政策,土城沛陂段多家業者響應土地活化與廠房立體化,從華南金控資訊大樓率先開跑,後續更有國泰人壽廠辦、花王印刷廠智慧廠辦、以及面積超過萬坪的中工雲宇宙AI園區…等七大都更陸續啟動,七大都更不只造就了廠/商辦的立體化,更以串連正崴科技大樓、大霸電子總部及鴻海高科技中心之「頂埔科技園區」,更引動工作機會以及居住的需求。鴻海的MIH平台更是整合雲端資訊、AI、物聯網等趨勢人才,商機願景更勝暫緩重劃區。

與鴻海總部頂埔廠相伴為鄰,帶動產業未來趨勢,同持給予科技新貴們更貼心住居選項(示意圖片)

全球最強悍的產業磁場—鴻海MIH

鴻海企業帝國⼀直以來伴演著⼗分關鍵的⾓⾊,世界只有⼀個鴻海,頂埔集榮耀於⼀⾝,在MIH電動⾞⼤平台的號召之下,全球產業上中下游皆將⽬光投向「頂埔」,共伴效應之下,讓頂埔更加閃耀。⼟城作為鴻海企業的總部,在此設置鴻海頂埔廠/鴻海精密科技總部/鴻海⺠⽣廠,此外整體的科技資訊鑽⽯廊道還包含了正崴精密/燿華電⼦/中⼯AI智慧園區/鼎創達⋯⋯等各⼤企業彼此共襄盛舉,為區域錢景與就業機會挹注滿滿的產業動能。

實景圖片:大暖坑公園
實景圖片:示意圖片
實景圖片:媽祖田運動公園

頂埔運校重劃區有著得天獨厚的公園濃郁,讓科技菁英族群,在高速運算的產業生態中,還能垂手可得滿滿的綠覆資源,更顯其可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科技人夢想住宅區 沉澱心靈桃花源
純住家園.雙語校園.綠富公園

運校重劃區面積共10.51公頃,其中建築用地約6.63公頃,另有公園綠地與道路約3.88公頃,開發以住宅區為主。它不像暫緩重劃區有(住宅區/商業區),相對而言,青幽反而更顯純粹,亦凸顯[運校重劃區]與眾不同的生活節奏感。媽祖田河濱公園/頂新公園/永福公園/大暖坑公園⋯⋯無論是輕步行走或是踩踏鐵馬的迎風快意,在此都是專屬於您的生活風景;標榜健康創新人文的頂埔國小更是家長們最放心的教育資源,對於頂埔科技聚落而言,這裡無非是夢𥧌以求的樂居天堂,全力以赴在工作中,轉身便是敬獻自己與家人最美好的純住桃花源,家園/公園/校園,資源不絕,一應俱全。

力璞機構為頂埔科技新貴們精心雕琢建築的美好的完整性,從基地選址、外觀設計,到內部建材等各個層面皆用盡心思,超強CP值,令各界期待。(3D合成示意圖)

力璞機構16年大力之作——力璞紘
國際建材.神效格局.電動車位

務力打造最令人期待的建築品牌,是力璞機構投入房產界十六年來不變的初衷。始終以「力求完美、璞善巨獻」作為力璞機構的品牌精神。本次在土城獨具一格的頂埔運校重劃區推案,以「國際建材」配備入室;精雕「好用格局」展現極致坪效;同時在電動車友善社區的規劃上也早已提前部署,讓未來入住的菁英們倍感窩心。本案預計在2023年中正式開案,曾經錯過其它區域最美初升段的您,這次別再放過大好機會。頂埔.運校重劃區-【力璞紘】,在全球通膨必然/息率漲升之中,更值得您參考,開案在即,歡迎您親臨現場,進一步掌握更完整的相關資訊。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